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班級,美我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班級,美我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班級就是我的家。要想在一個好的環境下成長、學習。我們就要愛護那裡的一草一木,一物一品,我們要愛自己的家——班級,美化自己的家——校園。

  身為小學生,我們要愛護校中的一草一木,不要破壞它們。因為它們也是有生命的,並且,它們還為人類做出了自己的奉獻。它還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新鮮的氧氣;它還可以美化環境,裝點自然;使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美麗的環境下;它還可以做成傢具,這一切,都是對我們有很大幫助的。如果我們去破壞那裡的花草樹木,那他們這樣做不就前功盡棄了嗎?我們學生,應當做到的就是愛護它們,還要呼籲所有的人都去愛護花草樹木。

  校園是我的家,那班級也是我的家。我們也應該愛護班級中的一物一品,保護好教室的環境。我們不能在牆上,桌椅上亂畫,使它們變得很難看,很臟,這樣的學習環境是我們每個人都不願意要的。如果我們保護它們原來的乾淨、漂亮的話,一定會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 。

  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們應該正確的樹立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首先,我們應先做好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在家裡,我們應該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在學校里,我們要聽從老師的安排,按照學校的規章認真做事。我們一定要有“班級學校就是我的家”的思想。

   指導教師:祁建花

您正在瀏覽: 愛我班級,美我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班級,美我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