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的朋友們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當一個人做錯了事時,她的內心一定會百般內疚,也許有的朋友會說:以後改正不就行了嗎?但我不這樣想,我真的好後悔做了錯事,可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吃,我做所有的錯,結果只有讓我一個人來背,請不要問我做了什麼事,如果說出來,我會更難受的。

  CST,天使夢幻,你們兩個是我在小荷中最好的朋友,雖然最近我沒有看到你們,但我的心永遠都和你們在一起。

  YTRTY,SHE精靈,你們要好好學習,相信你們那麼善良的心一定能交到更好的朋友的!

  還有許多的朋友,我和你們接觸不長,但你們的熱情讓我感動,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雖然雪幻會在小荷消失,但我不會離開小荷,我會化名的,如果真的有緣,我們還會在成為好朋友的,對嗎?

  希望你們能幫幫“旺仔”好嗎?

  祝你們:HAPPY EVERY DAY!

  你們的朋友:

  雪幻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