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嗨,那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那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終於當上了中隊長,中隊長的工作比較多,其中有一項任務就是要做值日班長。 

  記得第一次當值日班長的那個星期五,我興奮得一晚沒有睡好覺,大清早我就來到了學校。值日班長的第一項重要任務是要在講台上領讀課文,7:20分我和另外一個中隊長夏雪一起走上了講台,我們二人“分工”合作,我來領讀課文,她負責記錄那些不認真讀課文同學的學號,我就開始一課一課的往後讀,一直讀了4課課文。因為我是第一次當,所以很緊張,有些字的音讀錯了,還好同學們都很投入,沒有發現我的問題。值日那天上課鈴聲響過,在老師進入教室以前,還要維持課堂秩序,並且幫助大家一起複習當天要測驗的語段。 

  雖然我現在每個星期五都要做值日班長,但那天發生的事情至今栩栩如生地浮現在我眼前。我要以身作則,更好地認真學習。

您正在瀏覽: 嗨,那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