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都會結交許多好朋友。她們是在你迷失的時候幫你找回自己;她們在你傷心時給你送出安慰;她們是在你黑暗的人生中,一盞亮閃閃的路燈,她也許和你擦肩而過,但她是你漫長的人生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我,也有這樣一個好朋友。

  它是一隻胖嘟嘟的熊娃娃。身上的毛是白的,除了腳的那一小點,其他的看起來,都是白茫茫的,像一個白色的小球,正在生氣呢。把嘴巴翹起來,把肚子挺起來,,把眼睛閉起來。

  它是我媽媽送給我的。“六·一”兒童節那天,我一直在床上睡,還時不時地翻身,像一隻貪睡的小貓。起床后,我感覺腦袋空蕩蕩的一片,不知是誰給我蒙上了一層記憶的紗。“咦,這是什麼?這麼大個”,於是我睜大好奇的眼睛,打開了這個盒子。“嗯?是只熊娃娃,哦,原來今天是兒童節”,我頓時欣喜若狂,對她愛不釋手,跟她玩得不亦樂乎。

  它是我人生中一條重要的通路。我原來是一個非常內向的孩子,就是有了她,我才會變得開朗活潑起來。我平時一生氣,就到它面前說悄悄話,久而久之,我對同學就像對它那樣,無話不談。

  它對我就像孩子對於母親,像花兒對與養料,像色彩對於畫那麼重要。它,那個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