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科技在發展,社會在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現在,連記憶移植也成為了現實,這是人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將世界著名發明家愛迪生的記憶移植給科學家們。這樣,科學家們就一遇到疑難問題,就會馬上迎刃而解。他們發動機器一樣的大腦為人們發明更多更好的高科技產品供人們使用。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將世界著名數學家牛頓的記憶移植給所有學校各個班級的尖子生們。同學們平時遇到不懂的問題就不用去請教老師了,去問自己班上的“小神童”。這樣,不僅老師的負擔減輕了,還養成了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好習慣,這真是兩全其美呀!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將旅行家的記憶移植給盲人。盲人就不會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光明,一切都是被黑暗所覆蓋。旅行家們所爬過的山、涉過的水都一一呈現在盲人的腦海中。這樣,盲人就會驚喜地叫到:“原來光明是如此的神聖、如此的美麗啊!”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還會將從戰爭中經歷了千難萬險才得以倖存的人們的記憶移植給那些反對和平,發動戰爭可惡的統治者們。讓他們也看看,戰爭給人們帶來了多大痛苦,讓他們也知道,這就是他們給社會做出的巨大貢獻。 

  科技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記憶移植一定可以成為現實,也希望,科學家們能發明出更多更好的產品供人們使用。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