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卑微的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卑微的媛 標籤:卑微作文 敬重卑微作文

  生活在這樣一個複雜多變的社會,每個人都沒有選擇命運的權利,而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無力改變周變的一切!

  “卑微”二字是一個網名為魚樂頭條的人教我懂得其深刻的內涵,他是一個傷感的人,一個有着滿腹才華的人,我很佩服他,很佩服很佩服……佩服他的毅力,更佩服他骨子折射出的堅強的美,雖然我不知道他經歷過什麼,他淡淡哀傷的文字中卻散發著傷感的氣息,無形中驅使我想要了解關注他的一切…我只想說我也很卑微,沒人懂得我想要什麼,沒人去揣測我的內心,我只是一片卑微的葉子怎麼去點綴整片森林?

  在這裡我連一個朋友都保護不了,而又無處選擇,怎能不卑微?我很難過,很難過,回想起以前的點滴,那顆心碎了!

  我只想說,“魚樂頭條,你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因為很多人都需要你,你不是卑微,而是你很偉大,你很厲害!

 五年級:淺粉色夢幻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