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卑微的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誠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英語課上,老師和同學們玩擊鼓傳花遊戲,傳到誰誰回答問題,答對+10分,答錯-10分,偷看書-10分,一組為一個整體,哪組分最高有精美獎品獎勵。  正在大家傳花決定最後一題花落誰“組”時,A組10分,B組-20分,C組10分,D組20分。B組一名男生偷偷翻開書看了看。一切都沒能逃過前排女生的眼睛。女孩犀利的目光緊緊盯着他,像是要烤焦他的神經。他眯起眼睛,諂媚地笑了笑。女孩厭惡的扭過頭。  

  “咚咚!”花兒居然傳到了他的手中。他驕傲而流利地回答了問題。老師正要滿意地加分,女孩憤怒地站起來:“老師,他偷看了!”每一個子都那麼鏗鏘有力。老師笑起來:“你難道建議我將你們組再扣10分嗎?”女孩緩緩而堅定地說:“我不想要光榮的虛假,哪怕只有卑微的誠實!”  

  迎着她的目光,老師由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