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另一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另一個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呀?”我問。 

  “是我,芬達!”門外的聲音說。 

  什麼?芬達?簡直胡鬧!我才是芬達,要是門外的人叫芬達,那我叫什麼?我想看看是誰在搞惡作劇,於是沒好氣的說:“胡扯,世界上就一個芬達,你要是再開玩笑,我不理你了!” 

  “我真是芬達啊!”門外的人急了。門外的聲音很熟悉,但我想不起來是誰,於是我走到門邊。“咔嚓——”門開了,門外站着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另一個芬達! 

  於是一個又一個故事誕生了。 

  第二天,我去學校上學,達芬在家玩(為了便於區分,暫時叫他達芬。) 

  傍晚,我回家后,衝進房間,達芬正在玩遊戲。 

  “一起玩吧!”“不,我還要做作業。”我回答道。片刻過後,達芬突然說:“望了告訴你,我剛才把樓下的小星打哭了。”“什麼?!”我驚呼道。 

  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她吼到:“芬達,你竟然把小星打哭了,罰你做3張試卷,不做好不許吃飯,試卷在桌上,你自己來拿。”我顫巍巍走出房門。半分鐘后,我拿着3張試卷,走進了房間。 

  我沖達芬怒道:“你可把我害慘了。”達芬說:“對不起,作業我替你做好了。不過,你要替我玩電腦。”我“恩”了一聲。 

  一個小時后,達芬以驚人的速度,做好了試卷。 

  晚上,我拿來兩隻雞腿給達芬,我問道:“你餓不餓?”“我根本不用吃東西,我吃食物只是為了解饞。”說完在雞腿上咬了一口,說道:“好吃。” 

  第三天是星期六,我和小胖約好一起去買玩具。當我打開存錢罐的時候,發現只有2角錢。便問達芬:“這是怎麼回事?”達芬嘻嘻一笑:“我昨天花完了。”“什麼?我的天。” 

  晚上,我回家后發現,達芬正在挑逗我的小烏龜。把它拿起來還搖啊搖的,並說道:“嘿嘿,你暈菜了吧。”我倒,再這樣下去,恐怕我就要暈菜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另一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