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老鼠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鼠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鼠的對話 

  天空烏雲滾滾,像是要下雨的樣子,我走在大街上,不禁嘆了一口氣,忽然,一群老鼠像軍團一樣向垃圾堆進軍,一起去享用它們的“水果大餐”。看到這麼多的老鼠我一時膽戰心寒。 

  這時,一隻領頭的大老鼠對我說:“你就是人類呀!我代表所有的老鼠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人類讓我們豐衣足食有了安定的生活。”聽到這兒,我氣憤極了,可老鼠不等我說話,便興高采烈地說了下去:“我們老鼠能有這麼多可口的“美味佳肴”可全應該感謝你們人類呀!,因為你們人類不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天敵全都滅絕了,這才使我們有了出頭之日,是你們亂砍濫伐,才使我們有更多的“活動地”。才使我們無憂無慮大量繁殖。說到這,老鼠看了我一眼,接着往下說:“因為你們的“豆腐渣”工程,使我們有了美麗舒適的家,它既擋風又擋雨,使我們沒有了後顧之憂。” 

  我大聲說:“你們還有完沒完,總有一天我們會把你們消滅光。”聽我這麼說,老鼠灰溜溜地走了。 

  我氣憤極了,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動、植物都滅絕了,那可是人類的災難呀!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共同保護大自然,讓天變得湛藍,水變得澄清,花變得更紅,讓草變得更綠,讓我們的明天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鼠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鼠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