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烏龜們的有趣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烏龜們的有趣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家添了兩個新成員,它們是兩個可愛的小龜龜。 

  兩隻小龜龜中,小花蛋任何時間都精力充沛,任何地點都有足夠的精神和你鬧。從黃色的像垃圾桶一樣的高高的玩具桶里,搬到綠色的小盆里之後,像看到了希望似的,欺負小綠蛋,踩在它背上,準備這樣爬出去。小花蛋是是母的,背上的龜殼,深綠中透黃,真像秋天枯黃的葉。 

  小綠蛋,但像是怕小花蛋,總被欺負,對別人卻滿是蠻橫不講理,看見你的手要碰到它時,它虎視眈眈地盯着你,一動不動。這時,小小的腦袋縮回殼裡,你會將注意力放在它的龜殼上——它背上的花紋一點兒也不規則,卻可以看出來均為三角形。 

  今天,我和妹妹把它們拿出來,享受陽光的問候,它們可不領情,急匆匆地跑出陽光普照的區域。媽媽說過的,烏龜特別執着,它認定一個方向,就會鍥而不捨地向那兒爬。我突發奇想:何不用拖鞋做跑道讓它們比一比速度呢?我把烏龜放在擺好的拖鞋跑道上,把它壓的死死的,防止烏龜跑了。它們的動作像極了鴨子,手掌扁扁的,上面的腕處布滿褶皺。那小尾巴直直地被拖在後面,像長紙屑一樣。我拍手大喊:“媽媽,它們爬得還真快呢!”媽媽看了兩隻烏龜的賽跑,開玩笑地說:“寶貝兒,媽媽告訴你,烏龜最喜歡和兔子賽跑呢!”全家人都笑了。 

  我把小龜龜喂的肥肥的,小龜龜給了我意想不到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烏龜們的有趣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烏龜們的有趣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