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小帆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帆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小帆船 

  今年夏天,我與帆船結緣,成為一名光榮的“帆船訓練營”營員。

  開營了!經過一天的組裝帆船訓練,今天終於可以揚帆起航!駛入大海的感覺真好!我們迎風而行,我一手拉帆、一手擺舵,頗有些貴族皇女的滋味。拉舵轉向、擺帆、過帆,一切是如此的熟練,如此的自然,風帆在海上馳騁,船頭激起的浪花像是在為我喝彩。我已經來得及欣賞海面上同學們駕駛的點點風帆,在陽光的照耀下,白點兒一閃一閃的,頓然覺得如此開闊。“姐姐,姐姐!” 同船的夥伴已迫不及待,“讓我試試吧!”我只得同意。她顯然有些心急,不等我離開“駕駛室”,已經敏捷地拉住撩繩,過了帆。說時遲,那時快,她的身體和我傾到一邊,只聽海水“嘩”地流進船里。只記得我一個后滾翻,已經完全浸沒在水中,翻船了!奇怪,剛才的緊張變成了沉着!我遊了兩下,用手撐一撐,軟軟的,我清楚的知道我在帆下,找准了方向,奮力游泳,不一會便探出頭來。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教練已經游到我身邊,帶我游向錨地,當我被另外兩位教練拉上岸時才發現:原本空曠的港灣,站滿了教練和老師。羞愧、內疚、感謝交織在一起,“謝謝、謝謝”這簡單的話語在心裡不住地念着,可嘴上卻說不出來。坐到岸邊,心中添了幾分心事:“要是我小心一點,就不用教練操心了。”“教練不是講過海上自救嗎?”“同學們一定會笑話我了。”正在我思緒萬千之時,一向嚴厲的總教練匡老師已經坐在我身邊,他是那麼高大,這次卻柔聲細語:“小姑娘,害怕嗎?”我心裡酸酸的,輕輕地搖搖頭。“小東西,你不是被救回來了,因為你完全可以自救。”匡老師的話聲音不大卻很堅定,我抬眼望着匡老師,說出了那句難以出口的話:“謝謝。”我突然感覺自己長大了!“明年再來噢!”匡老師說。“好!”我堅定地回答。 

  帆船訓練讓我學會了如何駕駛OP級風帆和海上自護與自救的知識;意外的翻船讓我懂得了不怕困難、敢於拼搏、團結協作的精神。我一定會再來,也一定會駕駛着我的小帆船到真正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帆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帆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