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很特別,大年二十九就是除夕夜了,除夕夜,年夜飯當然是最重要的。下午兩點多,媽媽就開始在廚房裡“工作”起來了。我想:媽媽平時不怎麼會做飯,今晚,她親自下廚,能燒好嗎?一個下午,我都時不時的跑去廚房看看。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下午過去了。當傍晚五點多時,我的耳邊突然響起幾個字:“開飯了!”我放下手中的“活”,跑到餐桌前,“哇!”好豐盛的一大桌菜啊:我最喜歡的紅燒雞翅、象徵著團圓的湯圓、江蘇的特產年糕……開飯了,大家都吃了起來,特別是我那兩個弟弟,狼吞虎咽的,似乎誰要跟他搶似的,還用他們那稚嫩的聲音,和我們一起說“大家新年快樂!”把我們都逗笑了。

  最開心的事是給我們分紅包了。爸爸拿着紅包袋,一個個放在我們的手上……

  這時,媽媽的大道理也少不了。她和我們說:“吃了飯就大一歲了,要懂事,好好學習,爭取下個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還要尊敬師長,懂禮貌。吃完飯了,要向老師、親戚拜年問好……以往,媽媽說這些話我會感到她很嘮叨,可這一次,我卻乖乖的做了。

  這時,我感到自己真的長大了!

  五年級:陳飛妃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