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魯曉剛

吃過午飯,爺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突然想起來爺爺這個時候都會喝茶的,可今天為什麼沒有喝茶呢?噢,我明白了,說干就干。

我就偷偷地給爺爺去沏茶。我拿來爺爺平時喝茶用的杯子,給杯子里放了一點他最愛喝的鐵觀音茶,我把放着茶葉的杯子端到飲水機前,放在熱水開關的下面,手輕輕一按紅色的開關,熱水就嘩嘩地流進了杯子里。這時我發現躺在杯底的茶葉一下子漂了起來,好像幾隻小舟漂在湖面上。杯子上面冒着一股股熱水,真像是進入了仙境一般。水也變得碧綠色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一股淡淡的清香直入鼻子,流進了我的心裡。漸漸地茶葉展開了,茶葉慢悠悠地沉入水底,剛才炎綠色的水也已成濃綠色了。

我走進廚房,抓起毛巾,將毛巾裹在熱茶杯上,小心翼翼地端給爺爺,我來到爺爺身邊笑着說:“爺爺,快喝茶吧!”爺爺看了看我手中沏好的茶說道:“哈哈!我的孫子懂事了!”說著就接過茶杯喝了起來。爺爺原來這麼喜歡喝茶呀!下次我還要給爺爺沏茶。這時爺爺放下茶杯把我摟在懷裡高興地笑了,我學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