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足跡,尋尋覓覓,在初中之前我似乎都沒有注意到過它。父母也從沒有真正誇過我的成長,不過,最近我發現,不知不覺地腳印已經悄悄靠近。

  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在清晨一縷陽光的照射下,我懶洋洋地從我柔軟舒適的床上,裹着被子,“啪嗒”一聲滾了下來。睜開惺忪的睡眼,看看床頭的鬧鐘,時針分針定格在了早晨9:00。

  揉揉眼睛,床上的三件套整整齊齊地疊放在床上,窗帘被微風輕輕吹起。窗明几淨,所有的衣服已經洗好晾曬在外面的架子上,客廳的抱枕擺得整整齊齊,桌上擺着豐盛的早餐。一切美好得像夢境一樣。也許是感到有些不對勁,我的被子不是被我裹着嗎?我再揉揉眼睛,剛剛眼前的一切果然是夢境。再看看家裡,簡直是一片狼藉,爸媽床上的被子沒疊,茶几也沒擦,洗衣池裡有一大堆衣服。這些事情媽媽應該已經干好了才對,我不由地疑問起來。不過就我一個人在家,我一定要把這些事幹完。我迅速地洗漱好,拿了一瓶酸奶和一片麵包,開始吃起來,吃完后,簡單地擦完了嘴,開始了上午的勞動,我把兩張床上的被子疊好,再從陽台上拿起一條抹布,戴上了媽媽的橡膠清潔手套,拿上威猛先生,把家裡的上上下下擦得乾乾淨淨,再把茶几上的果盤擺好,沙發上的抱枕放到原來的位置。在這之後就到了我最懼怕的洗碗環節,昨天晚上吃剩下的鍋碗瓢盆,橫七豎八地“躺”在洗碗池裡,上面還沾着隔夜的油漬,看來是個棘手的問題,我先是滴了幾滴洗潔精,再拿起清潔球擦拭着不鏽鋼煎鍋,油漬順勢從鍋邊滑了下來,清澈的水瞬間被染成了黃色,那刺鼻的氣味實在讓人作嘔,我還是咬咬牙堅持把碗洗完了。正當我準備洗衣服的時候,媽媽推開門回來了,她看着我一副要打掃的正經樣,開始笑起來“我果然沒有看錯我的女兒,會幹事情了。長大了,長大了,知道對這個家負責了。”聽了媽媽的誇讚,臉上泛起了微微的粉紅色。

  成長的腳印找到了我,這次的成長也告訴我,成長不在於要幹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在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