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侯總是盼着長大,到了現在又多麼的盼望回到從前,但又不可能。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是因為我長大了!“敞開心扉,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自己也會受到更多的關愛的。”這是我從一本書上摘錄的話語,我想,長大,也許就有這些成份吧。現在,我和大家敞開心靈的窗戶,讓成長記憶的往事從心中流出……

  奶奶回老家了,也就是說,我以後要自己一個人睡覺了(一個人一間房間)。我很害怕。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睡在床上,風把窗戶吹得陣陣作響,“呼……呼……呼……”的聲音讓我全身都出冷汗。我縮在被窩裡,忽然想到了許多可怕又驚心動魄的鬼故事,膽小的我越來越怕,越想越怕。忽然,我想起了媽媽以前說過的一句話:相信鬼的人才會看到鬼,不相信鬼的人是不會看到鬼的。我開始想開心的事。其實我後來才發現,開心快樂難忘的事都有很多,可是那天我太害怕了,只好在心裡數數、數綿羊。還不行,我就自己編了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片美麗的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快樂幸福的生活着,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個可怕的妖怪……咿……又是妖怪,我不僅又出了一身冷汗。窗戶外晾的衣服,在平時,覺得不怎麼可怕,可是現在,我覺得一件件衣服像一個個妖怪、魔鬼。我害怕極了,把頭埋進被子里,可是被子里更黑,我又把頭伸了出來。“嗚……呼……嗚……呼……”的聲音又傳了出來,咦?我怎麼不害怕了?我想是我克服了自己的心理恐懼,打倒了心裡的“妖怪”。想完,我便進入了夢香。第二天一早,我披頭散髮地起床,洗臉刷牙后,又躺在沙發上想昨晚上那可怕的經歷。你是不是想問,你又要寫:“我又出了一身冷汗”這句話?我現在就告訴你,不是!正想着,爸爸媽媽從房間走出來,對我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

  這些包含着濃濃愛的成長往事,美好回憶是每個人特有也都有的寶貴財富。你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成長經歷,我想有的。如果你不想說,那麼就用文字告訴我們吧!

  成長的含義,我終於明白了。成長的含義就是長大的感覺,愛的體會、敞開心扉的訴說。

  讓我們一起體會,一起感受,更一起回味成長的往事,品味成長的記憶糖果吧!

  五年級:梁伊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