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童鞋快樂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童鞋快樂自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生氣的女孩,我也是一個豁然開朗的女孩。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在教室里悶悶不樂的坐着,因為在上午吃飯時,有一個小孩把我衣服上潑了水,不知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可是總之,我的衣服已經髒了,我一氣之下,從伙房泣不成聲的跑到教室。我人緣比較好,有幾個知心朋友看到后,隨後就跟着我一起上了教室。他們一同安慰我說:“劉玉新,別跟那些小毛孩較勁,別為了她們而哭壞了咱這雙水靈靈的眼睛是吧!”“嗯”我點頭答應了。因為我也是比較愛美的人。

  下午,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愣着發獃,突然,我的朋友給我說:“劉玉新,有你的一封信”我這才緩個神來,什麼你說什麼?“劉玉新,有你的一封信”同學們聽了都跑過來。他們說快點打開呀!咳!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隨後我便打開了,上面寫着,劉玉新作者,您好……同學們見后,熱烈的為我鼓掌,因為我寫的作文獲獎了,他們將我獲獎的事告訴了語文老師,語文老師聽后急忙讓我拿着這封信去他辦公室,到了辦公室,我既激動又驕傲又高興,在那的老師說:“劉老師(我們語文老師:劉洪和),你教出的學生,真厲害”還有的老師說“名師出高通”劉老師臉上露出驕傲的笑容。時間彷彿停在了這一刻,我為老師爭光了!

  放學后,我帶着喜悅,拿着信封走出大門,來到媽媽的車前,我上了車,媽媽看到了我手裡的信封,滿臉疑惑的問:“新新,你拿的什麼?”我自豪地說:“媽媽,我的作文獲獎了。”媽媽聽后,高興極了,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回到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家人,從此,我就是我家的光耀,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聽了我這個“作家”的介紹,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山東德州平原縣王廟中心小學五年級:劉玉新

您正在瀏覽: 小童鞋快樂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童鞋快樂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