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的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自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江蘇省無錫市錫師附小陽光分校五(5)班的小男生,今年11歲了,有着圓圓的腦袋,明亮的大眼睛,還長着一對“招風耳”使別人到我們班級一看,準會第一個認出我來。

  談到學習,唉!真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媽媽也經常為我嘆氣,主要是我學習態度不認真,在學校調皮搗蛋,上課不聽,課後不學。有時我也想認真,可總堅持不到三分鐘,今年我想總要有所改變。當然,我也不是一點優點也沒有。比如說音樂,去年爸爸給我報了個竹笛,雖然半年時間,我對音樂認識已有很大進步,現在已能吹奏《黃河謠》、《中國少先隊隊歌》、《吹起蘆笙跳起舞》、《幸福拍手歌》等歌曲。上次爺爺來我們家,我吹給他聽,爺爺還誇我笛子吹得好,我自己也很得意。現在音樂課,我豎笛也有進步,去年期末考試時,豎笛也能按節奏吹出來了。

  另外,我的繪畫水平也提高了許多。美術課上,我想像中的水果、外星人都別有一番特點,教師常說我想像力挺豐富的,其實我也認為有點吶……

  我還比較勤快得哩!在家裡,我自己穿衣服,洗衣服,疊衣服,褲子也同樣哦!自己的房間也打掃的一塵不染。

  瞧,這就是我!

  江蘇無錫惠山區無錫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陳又源

您正在瀏覽: 真的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