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超越了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超越了自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超越了自我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有許多快樂!特別是成功后的那種快樂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暑假裡的一次公園蹦極,那種超越自我的感覺,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一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龍湖公園玩。我們剛一進門,耳邊就傳來許多人的尖叫聲和助威聲,我們連忙跑過去看,原來是蹦極場觀眾發出的聲音。這時,爸爸看了看那一上一下的橡皮繩,又看了看站在一旁觀看的我,問:“你敢不敢去蹦極?”我心裡想:蹦極還不簡單,不就是從地上蹦到上面,再從上空往下落嗎。想到這裡,我不假思索自信地答道:“當然敢!哈哈!” 

  想到馬上就要蹦極,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終於輪到我了,我一個箭步跳到氣墊子上面,阿姨把安全帶系在我身上,又仔細檢查了一番。啊!馬上就能飛上天了!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想得正美,阿姨把手一松,“哇!”一瞬間,我飛上了天,第一次“上天”的感覺真好! 

  “兩米!”我落下來,阿姨一邊說一邊又把我的安全帶緊了緊,說:“再高一點?三米?”我點了點頭。突然,阿姨猛一鬆手,我又飛上天了!“啊!好高!”我頓時感到頭暈,心裡有點難受。我眼一閉,又落地了! 

  “再高一點!”爸爸喊道。 

  媽媽心疼地說:“算了算了!別嚇着孩子!別嚇着孩子了!” 

  “不行!男子漢就得膽子大!五米高!”“五米?”我嚇得魂都要飛了!我懇求爸爸低一點兒。 

  “五米!”爸爸又重複了一遍! 

這次阿姨把橡皮筋弄得比上次緊了兩倍,阿姨一鬆手,我就像出了膛的子彈一樣“嗖”的一下衝上天。啊!我往下一看,地面上的人變得那麼矮小,樹木也不再高大了。我感覺時間好像停了下來,心口憋得難受,頭暈乎乎的,腦子一片空白……這時,下面爆發了熱烈的掌聲,聽到掌聲,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注入了我的體內,我不再難受,渾身舒服起來,把自己想象成宇航員飛入太空!啊!我成功啦!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明年咱們來挑戰十米高,有信心嗎!”“嗯!”我點了點頭,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今天我超越了自我,明年我還會來挑戰自己! 

  在爸爸媽媽的愛中,我得到了快樂,體驗了勇敢,找到了自信,超越了自我!爸爸媽媽用他們特有的方式告訴了我,教育了我!我想我會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我超越了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超越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