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了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了不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瞧!她真了不起呀!”“恩,對呀,太了不起了……”一陣陣的議論聲從我的耳邊傳來,哦,原來大家又在討論她了。

  她讀五年級,可是你們可別看她年齡小,但她的本領可大了,參加過許多次的比賽,而且每次都得第一名,這可是一般人都做不到的。

  一次,天非常熱,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我們學校開展了:敬老、愛老、尊老的演講比賽,這次可不是一般的比賽,其他學校的同學都來參加了,可以稱得上是高手如林了。

  慢慢地,高手越來越多,每個同學的已經開始為她擔心了,有的甚至說:“這次還會得第一名嗎?會輸給她們嗎?”“這個‘常勝將軍’還能贏嗎?”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輪到她了,她上台時,我們大家絲毫沒有感覺她的緊張,而是很輕鬆。

  她便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開始了。她那柔軟而又柔美的聲音在朗誦着,當她朗誦到她的爺爺在進手術室的那一刻,我們看到了她的臉上立刻變得着急起來,知道爺爺的手術很成功后,臉上的表情發生了變化,笑得很燦爛……

  這次的比賽結束了,在老師要宣布第一名的得主的時候,我們緊張極了,可是惟獨她不緊張,反而是信心滿滿的。“第一名就是……張金蓉!”頓時全場沸騰起來,歡呼起來。看來這個‘常勝將軍’可真是厲害啊!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又開展了一個活動,是歌舞比賽,她又參加了。有的同學唱歌,有的同學跳舞,別提多好看了!“到她了,到她了。”有個同學說到,原來她呀,這次她表演的是唱歌,她穿着一身連衣裙,是藍色的,她演唱的歌曲的名字是:家鄉。

  “我的家鄉在日咯則,那裡有條彎彎的河……”她優美的歌聲把我們都帶進那個情景里,動作變化萬千,場下的評委老師們都對她豎起了大拇指,“哎,這次的冠軍肯定是非她莫屬了。”比賽的選手異口同聲地說到。

  “第一名是……哈哈,大家可能心裡都有答案了吧,那麼就讓大家一起來叫出她的名字吧!”老師興奮的說,“張金蓉!”“對,就是她。”

  現在你們也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們學校里的‘常勝將軍’——張金蓉。

您正在瀏覽: 她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