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舉手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的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數學老師讓我們回答一個問題,大家都踴躍的舉起了手,我因為剛剛上課走了神,根本不知老師在說什麼,可能剛剛就我一個人沒有聽吧,連差生都舉起了手。

  這時,我的同桌小明對我說:“喲,我們的大班長怎麼不舉手啊?像我這樣的差生都舉起了手,怎麼?大班長,你不會做嗎?”我氣得火冒三丈,說:“舉就舉,有什麼了不起啊!”我小心的舉起了手,故意把手放矮一點兒,心裡默默祈禱:老師啊,你千萬別看見啊!可老師卻偏偏叫了我,我站了起來,支支吾吾的說道:“我……我不會啊!”老師氣紅了臉,看在我是班長的份上,讓我坐下了,要不然,老師准讓他站黑板頭!

  終於下課了,這時,我的同學小月氣喘吁吁的跑來找我,說:“不好了,不好了,數學老師讓你去她的辦公室!肯定要懲罰你!”我叫道:“不會吧?”我忐忐忑忑地走進辦公室,走到了數學老師的面前,說:“老師,是因為我上課走神了的原因。”老師說:“那你為什麼要舉手啊?”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老師,老師說道:“這樣吧,如果再碰到這樣的事,你就舉起左手,那我就知道你不會答,但要面子,不過我希望你最好不要舉起左手,我希望你上課不要再走神了,懂嗎?”我點了點頭,流下了淚水……

  以後,我很少數舉起了左手,我覺得舉左手一點兒都不光榮,慢慢的,我上課沒有一次是不專心的,根本都不舉左手了,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的時候,我都高高的舉起了右手,生怕老師不知道我會答,我上課認真了,我沒有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期望!

  福建南平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舉手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