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一) 

  “叮鈴鈴”一聲急促的鬧鐘聲想起。蘇曉曼慢吞吞的起床,慢吞吞的吃飯,慢吞吞的換衣服。正當她想上網聊一會天時,她突然想起今天要第一天上課! 

  蘇曉曼一把拿起書包,衝出了家門。蘇曉曼自稱不幸,因為她考上了本市最好的一所初中的重點班。再這別人看起來很好的事,蘇曉曼卻認為不好,因為她知道在重點班裡,尖子成群,在這樣的班裡,得有多少火藥味啊!唉,不說了。我們還是去看看蘇曉曼的遭遇吧。 

  “報告!”蘇曉曼硬着頭皮推開了門。裡面那些眼睛齊刷刷的都看向了蘇曉曼,“咳,咳。”老師乾咳了兩聲,“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啊!唉,以後注意。”蘇曉曼連連點頭。老師眯着眼睛看着花名冊說:“蘇曉曼是吧,你坐在第三排那個男生旁邊。”蘇曉曼隨着老師的指尖望去。看見了一個面容清秀的男孩,哦,那是她的同桌。 

  蘇曉曼坐在位置上,長嘆了一口氣。唉,一天總算過去了。 

  下集更精彩!!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點班裡的火藥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