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給我一些自由的時間,因為繁重的作業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希望用這些時間來完成我的漫畫,看一下書,這樣可以靈活我的大腦,讓我更容易學習。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請不要天天給我夾菜,我會自己吃飯,雖然我知道這是您愛我。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說話小聲點。您每次喊我的時候,那聲音大到方圓500米都聽的到。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說話耐心一點點兒。每當我讓您把話重複一遍的時候,您總是十分不耐煩;還有,上次我讀英語沒有讀好,讀得太慢了,您就把我吼了一頓。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不要對我大喊大叫,雖然我知道您心情不好。上次我做作業太慢,結果您氣得好好教育了我一番。還有上上次,我因為沒有做出一道數學題,您把我訓斥了一頓。 

  但是,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支持我做課外活動。正因為您的支持,我畫的漫畫才那麼好。您還支持我打羽毛球,籃球,滑滑板,不但讓我感到快樂,而且還增加我身體的抵抗能力,使我身體壯壯,頭腦棒棒。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多年來辛勤的培育和教導,使我在學習上一直沒有掉隊。您指導我的數學,使我有了靈活的思維;您指導我的英語,使我有了多種前途可能。不過當然,我也應該謝謝我們的老師。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對不起您。是我讓您擔心操勞,早早生出白髮,我以後一定讓您省心! 

媽媽,我想對您說,啊!想說的太多太多,但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作者:張翔 

武漢武駱路小學金地分校六(一)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