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黃嘉儀。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身材中等和小巧。

  嘉儀待人親切,樂於助人,深受班上的老師和同學的愛戴。只要是老師和同學有困難,他都從不拒絕的伸出援手。

  記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學李玲的家不辛遭遇火災,損失慘重。老師呼籲同學們給予協助。嘉儀把儲蓄的四百零吉捐給了李玲。同學們都稱讚他很慷慨,校長也在周會上表揚她。

  嘉儀最愛打羽毛球。她常常在課餘時間和我一起打羽毛球她非常勤於練習,今年終於被選為校隊。在她細心的指導下, 我的球藝也進步了許多。她不但是我的羽毛球老師,也是我課業上的益友。尤其是在考試前,她也陪我溫習功課,幫我解決困難。

  我很慶幸擁有這位好朋友,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情。我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保持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