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玩具唐老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玩具唐老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呀,一個長長的小腦瓜,毛茸茸的身子,四肢像划水漿一樣,一撮毛還有點翹起的小尾巴,構成的你幽默。可愛的遙控玩具唐老鴨。 

  你瞧你,多酷,身上穿着一件藍色的皮夾克,一個海軍帽,渾似一個海軍司令。你的皮夾克上嵌着4粒黃色的扣子,在皮夾克的襯托下,你那雪白雪白的羽毛就顯得更加漂亮。 

  怎麼,你想念你的家人了,你是不是感到很孤獨,你應該不會吧!你還有我呀!你呀!又調皮了,和我在一起,你總是眼睛一盯,嘴巴一張,好像很高興地要扮個鬼臉似的。你說你喜歡乾淨,你從小就有這個習慣呀!所以你總要我幫你洗澡。我一定辦到,因為你是我的小寶貝嘛! 

  每次別人都說你不好,太舊了,可是我捨不得把你丟掉。你就好像是我的生命,你沒了,就等於我也不存在。 

  你,可愛;你,幽默;你,活靈活現。我好喜歡你。相信朋友們了解了你,也會喜歡你的! 

  

  指導老師:朱學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玩具唐老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玩具唐老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