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我乘坐着“101”號火箭。不一會兒,我失去了重力,我十分明白——我已經離開了我賴以生存的地球。

  突然,警報響起,我才知道燃料快燒完了。事到如今,我只有三個選擇:一,回地球;二,去別的星球;三,等死。“等死”是絕對不可能的,“回地球”又太丟臉了,於是我選擇“去別的星球”。這個“別的星球”也就是我們熟悉的星球——月球。我必須在燃料燒完之前趕到月球,我離月球越來越近了。突然,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進了一個黑洞。過了好一會兒,我才重見光明。我發現我乘坐的火箭不見了。咦!這是什麼?我想。我低頭一看,“啊!”我尖叫起來:“這麼多的零食啊!”(以下用藍筆寫的字是景色)一眼望去,全是零食。這些零食平鋪在地面上,一直堆到了我的腰部。這個星球是一個零食,上面沒有任何植物、動物、電器和水——這裡全是喝飲料的。其它都和地球一樣。這個星球上也有人。這些人都躺在零食上,閉着眼睛,吃着零食,好不愜意。看着這些人,高興極了。這不就是我夢想生活?有吃有喝又不用幹活。我躺了下來,一邊吃着零食,一邊想着接下來該吃什麼零食呀?我在這裡的時間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