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得到人類所有表情以後,它生活就過得快樂,但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該去做點事情了,要學會自己賺錢、照顧自己。

  有一天,小木偶收拾好包袱,準備離開老木匠家,自己去養活自己。小木偶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走在大街上找工作。小木偶找啊找啊,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正當小木偶垂頭喪氣想回家的時候,突然一個木料場的員工在喊:“木料場招工了,木料場招工了”,小木偶一聽到,就又高興了起來。他急忙跑過去問那裡的總管伯伯,“總管伯伯,我要應聘工程師。”小木偶興沖沖地說。總管伯伯笑嘻嘻地說:“哈哈…..太好笑了!沒看到我們的工程師已經招滿了嗎,況且你只是一塊木頭,我這裡木頭多得是,你在這能幹什麼呢?哈哈……快走吧。”“總管伯伯你等一下,我不是一塊普通的木頭,我會語文、數學、英語和科學等等。”小木偶堅定地說。總管伯伯說:“這……該怎麼辦啊?”一個老的工程師悄悄偷聽了他們的談話,很生氣,覺得這個小木偶要和自己搶地位,就把這個小木偶帶到了森林裡,給小木偶看看自己的厲害。老工程師拿起斧頭,使出全身的力氣,往樹上砍了五六下,一棵樹馬上就倒了,可是斧頭卻斷了。小木偶看到了,就找來了工具把斧頭修好,而且還寫了一份計劃報告單,這一切讓總管看到了,總管伯伯說:“小木偶,你做得很不錯,你可以做工程師這個工作。”話剛說完,小木偶就高興地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總管又對老的工程師說:“你被開除了,收拾好包袱走人吧。”老工程師大哭了起來。

  自從小木偶做了工程師后,就每天上班都不遲到,一直勤勤懇懇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也賺到了很多錢。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