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顧生病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生病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生病了,恰逢周六,爸爸又剛好出差,我義不容辭的承擔起了照顧媽媽的責任。早上,我醒來,剛剛好看到媽媽掙扎着要起身做家務。我讓媽媽躺下,先拿出家用溫度計量了量媽媽的體溫,發現媽媽的體溫正常后,倒了一杯溫水,然後找出感冒藥餵給媽媽。媽媽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

  我走到廚房,回想媽媽平時做什麼,學着媽媽的樣子先燒了一壺水,想要灌進開水瓶里。水壺的重量使我差一點摔倒。然後我準備做早飯。我想着媽媽感冒了,我平時感冒的時候媽媽會煮蔬菜粥給我喝,(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買,我不知道錢放哪兒)於是我便淘米做了一鍋蔬菜粥,把媽媽叫醒,盛了一碗吹涼,小心翼翼地餵給媽媽。我問媽媽好不好吃,媽媽說這是她吃過的最美味的一碗粥。媽媽又睡去,我盛了一碗填飽了自己的肚子,快速的掃地拖地。

  下午,媽媽的病好了,我很開心,也明白了媽媽的艱辛。

您正在瀏覽: 照顧生病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生病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