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上了小紅狐的當后,就千方百計地尋找小紅狐的蹤跡。小木偶通過小兔子和老婆婆的幫助,終於找到了小紅狐,可小紅狐還是抵賴,小木偶只好把小紅狐告上了法庭。

  法庭開審了,先由原告小木偶說清原委,小木偶便滔滔不絕地說起了小紅狐騙走自已紅背包的真相:“那天,我背着背包走在街上,然後碰見小紅狐,小紅狐……“法官聽了,把眼光轉向小紅狐,問“他說得對嗎?”小紅狐死活不承認,還說“真是豬八戒吃西瓜-----倒把一耙。”法官又問小木偶“有證人嗎?”“有!”小木偶說著,便朝門口叫了一聲,狗熊警官和藍鼻子女巫一同進來了。法官一面嚴肅地說:“狗熊警官,你先說。”狗熊警官便把所看到的說出來,法官大人搖搖頭,說:“你沒有證據,我不能完全相信你。”藍鼻子女巫掏出魔鏡,把真實情況放出來,法官和聽眾們一邊看一邊用憤怒的眼光看着小紅狐,小紅狐慚愧地低下了頭。

  過了一會,法官宣讀判決結果:

  1、小木偶的背包由小紅狐賠償;

  2、小紅狐要被拘留十天進行教育。

  法官說完,小木偶的朋友擁在一起慶賀,小紅狐的親人和朋友則嘟嚷着離開會場,這時,狗熊警官紅着臉對小木偶說:“對不起,小木偶,是我誤會了你。”小木偶卻說:“我不會責怪你,我要感謝藍鼻子女巫,是她給了我喜、怒、哀、樂。人生的挫折多於天上的星星,我們不能向命運低頭,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五年級:紫色的雲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