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侄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侄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了!生了!我們全家在手術室外焦急的等待着,我們聽到了娃娃的涕哭聲,我的嫂子終於生了,全家人都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我有親侄子了,我的心裡激動萬分。

  大約20分鐘后,一位護士將剛出生的小侄子遞給我媽媽,媽媽小心翼翼的抱着寶寶回到了病房,輕輕地將他放進嬰兒床上,全家人都圍在嬰兒床周圍,我在最前邊,好奇的看着我的小侄子,我的侄子可愛及了,足足八斤,別人家的孩子生出來都是六、七斤,我侄子的臉肉嘟嘟的,長的很端正,剛生下來就左右張嘴找吃的,將自己的手放進嘴裡吃,手腳不停的亂動,他的力氣很大,剛蓋好的小被子三腳兩腳就登飛了,小傢伙還特別能吃,一次能喝50毫升奶,吃不飽就哭個不停。

  有了小侄子,我這做叔叔的應該有所表示吧,我想來想去最後決定用自己的壓歲錢給他買一個“長命鎖”,爸爸陪我到縣城最有名的“老鳳祥”珠寶店,店裡裝修豪華,各種金銀首飾琳琅滿目,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個銀制的長命鎖,上面刻着“長命富貴”四個字好看及了,我花184元買下后戴在侄子的脖子上,全家人誇我是位好叔叔,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我們全家正在給小侄子選擇一個好聽的名子,祝願我的小侄子健康快樂的成長。五年級:劉鎧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侄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