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智慧的大門;書是非凡的戰艦;書是浩瀚的天地;書是快樂的到來;書是溫暖的家;書是故地;書是朋友;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書賜予我了智慧,給我了無盡的快樂,要是說到我與書的故事,那就要從星期一到圖書館借書開始了。

  星期一到了,借書的一天開始了,同學們從圖書館借了一大捆的書放到教室里,書還沒有放好,同學們就像一隻飛奔的小鴨子,飛快的找書看,唯有幾個女生不是這樣,我也想看一看,可是只剩下一本了,也只好將就着看一看,我像匹餓狼貪婪的讀着,一下子就被書中動人的故事感動了,眼睛里泛着淚花。眼睛看的有些疼了,不得不休息一下再看,要是這時有人按摩該多好啊!一邊按,一邊看,這是多麼快樂的事啊。眼看吃飯的時間到了,肚子咕嚕咕嚕地叫着,我帶着書走出了教室,走進了食堂,我邊吃着飯,邊看着書看的有些入神,“什麼聲音這麼吵,呀!是生活老師這下又要被罵了”“劉坤,看書是好事但是吃飯歸吃飯,看書歸看書,你不知道嗎,這次都第幾回了,下次再讓我看到就掃一個星期的食堂知道了嗎”“知道了”。我有些失落,快速的吃完飯,獨個走出了食堂,站在一個小角落裡,悄悄的看着書......

  我喜歡讀書也喜歡書中動人的故事,還喜歡作者嘔心瀝血的創造......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