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良藥,書是益友,書是窗戶。讀書是一種享受,每當我看完一本書,那裡面豐富多彩的內容與知識,總會讓我們的心靈充滿愉悅之情。書籍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書記能快樂我們的大腦,暢遊在幻想之中......

  在家裡,爸爸媽媽都稱我為“書蟲”,因為我每天一有空,就抱着書“啃”,這時,媽媽做好飯了,大叫:“開飯了,快來吃飯了,過會兒菜就涼了。”爸爸急匆匆地趕到飯桌前,迫不及待的想吃,:“上了一個早上的班,望着這些飯菜,哎呀,真香啊,你要是再不過來吃,可要被我們吃光啦。”我正津津有味的品嘗着書,聽了爸爸的話,我向飯桌瞥了一眼,啊,上面有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我急忙跑過去夾了飯菜,又急忙跑了過來,拿着書又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氣憤的走了過來,說:“你再不過來吃飯,我就把你的書沒收了。”我聽到要把書沒收了,心裡一害怕,就趕緊把書放在桌子上,去湊近飯桌吃飯。我大口大口的吃着,想幾天餓了的狼得到食物一般,吃完了好看書。

  晚上睡覺時,我彷彿看見了孫悟空找到我,叫我和他一起把師傅救出來;又看見林黛玉哭喪着在一座墳前守着,還有豬八戒、劉備、小木偶、也都來找我,和我商議一些大事情。“不好了,劉向被抓走了,在後天將要殺頭.....”啊·,我大叫一聲,從夢中驚醒。

  我與書的故事就是這樣,千變萬化,書與我的生活緊緊相連,是它,把我的生活點亮,是它,把我的知識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