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呀啊呀,今天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晴天大霹靂:我們今天下午要開家長會!這個晴天霹靂可當真不小,如同一盆冷水般,把我們同學全身上下澆了下,那叫一個透心涼!

  原本安靜得連掉根針都聽得見的教師中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哎呀哎呀,怎麼辦啊,老師會不會在家長會上點我名字,我回家死定啦!“”是啊,是啊,這次不知道是誰來開家長會的,要是我爸,我滴乖乖,我不死也得瘸腿啊!“你們這些我倒不會有,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學霸呢,不過......還是好緊張啊,老師會不會把我們打架罵人的事情告訴家長啊,緊張死啦!”

  老師鎮靜地一聲大吼:“肅靜!”但臉上卻沒有一絲驚訝,彷彿料到了我們早就會這樣。但除此之外,老師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喊了聲“下課”就走了......這樣可就剩下同學們在風中搖曳了!

  我原本以為在家長會上就算是好學生也會被批評,可是出乎我們意料的是......老師並沒有批評任何同學,反而把我們全班同學各自的優點都說了出來,重重地表揚了我們一頓。每個人心裡都灑滿了陽光,陰霾似乎都一掃而空!

  原來家長會也能這麼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