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在心底的“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精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小桔燈大型戶外活動----參觀世界名花展。早上九點多,我們乘車來到了期盼已久的橋邊世界名花展----“哇”!真是名不虛傳啊!映入眼帘的是氣派的垂吊花園,一盆盆美麗的吊蘭懸挂在半空中,就像一顆顆明星一樣,美麗得讓人想摘下來捧在手裡細細觀摩,可它的高度又是那麼遙不可及。

  接下來,我們穿梭在各個花棚間,心情格外激動,有迷你版的發財樹,帶有一點小清新的串珍珠,還有可以凈化空氣的吸毒草等等,這其中讓我難以忘懷的是花毛茛。花毛茛有着纖細的莖,看起來像柔柔的林黛玉,弱不禁風的樣子。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嬌小可愛的樣子,惹人憐!有的才張開了幾片花瓣,含苞欲放的樣子,像害羞的少女梳妝着自己的頭髮,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有的花已怒然盛開,一層層花瓣,疊夾在一起,就像千層餅一樣非常有層次感,細細一聞,還有一股冰激凌的味道,勾起了我的食慾。這些花白的像奶,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五彩繽紛,絢麗奪目。嬌小的花瓣流光溢彩,淡黃的花蕊里,一汪汪的露水亮晶晶、嬌滴滴的好似含情少女眼中的淚水,似落非落,搖搖欲墜,一切都是那麼富有神韻。花毛茛纖細的莖吃力地頂着盛開的花朵,陣陣微風吹過,花毛茛向我們微微“點頭”,就像在花海上泛起了波浪,充滿了詩意。我不禁在內心感嘆道:這哪是花,這明明是一群活潑可愛的“精靈”。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下午休息娛樂的時間,有獨木橋,女士橋等等,這些驚險娛樂設施讓我們在賞花的同時,身心也得到了放鬆。

  翠綠清新的陽光草坪,柔美多姿的垂吊花園,絢麗多彩的大型花田,古樸靜謐的親水木棧道,令人躍躍欲試的多樣遊樂設施,你們就像可愛的精靈也樣永遠留在我心底!

 五年級:櫻雪飛舞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