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對面張叔叔經常把垃圾扔在家門口,每天那裡都髒兮兮的,人們都不喜歡從那裡走,繞得遠遠的。

  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張叔叔門口的垃圾不見了,莫非是張叔叔改掉了壞毛病?可又仔細一想,不對啊,早晨明明還有呢。難道有人幫他?不可能的,那麼臟,誰會去打掃啊。這樣想着,便走進了家門。接着過了幾天,我看到的都是這樣:上午還是垃圾成堆,下午就不見了。我看到張叔叔時,裝作不經意地問了問他,面對他迷茫的眼神,我心中的迷惑更濃了。

  幾天後,我下樓去幫媽媽買油和鹽時,看到了這一幕:樓上的李奶奶正彎着腰撿起張叔叔丟掉的一袋袋垃圾。於是,等李奶奶走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張叔叔,是李奶奶撿走的垃圾。張叔叔聽后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不好意思地說:“我一定改,我一定改!”果然,我每天是上午還是下午,都看不到張叔叔門前有半點垃圾了。

  如果有人問我,在你心中誰最美,我一定會說,是張叔叔和李奶奶。李奶奶幫助別人,是勤勞的美。張叔叔知錯能改,也是一種美,他們是我的榜樣,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