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割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麥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割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割麥作文

  2015年 6月1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爺爺和奶奶要去地里割小麥,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爺爺和奶奶才同意我一起去地里。雖然我生長在農村,可是我想許多城市裡的小孩一樣對農作物的生長一無所知。就連我們這種的小麥長什麼樣子,什麼時候成熟我都不知道。由於這塊地的地勢不好,割麥機進不來,所以爺爺和奶奶只能用鐮刀割。爺爺和奶奶拿出來鐮刀就割了起來,我也拿着鐮刀學爺爺的樣子割了起來,可是對我這個從來就沒有下過地的人來說,鐮刀好像不聽我的話一樣,割好幾下才能割下來,爺爺奶奶一會的功夫已經快要個到的那一邊了,而我割的不是東倒西歪,就是長短不一,弄的亂七八糟的。爺爺看見了說,先先別割了,去休息會吧,看你滿頭大汗的,我說不行,我一定要學會割麥子,後來在爺爺的教導下我終於可以割得整齊點了,還好半個多小時喲后我們就把麥子割完了,我好高興今天學會了割麥子。

您正在瀏覽: 割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