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秘密花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秘密花園》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去圖書館里借了一本書,名字叫《秘密花園》,一看到這名字我就被吸引到了:秘密?那應該是個很神秘的花園吧!裡面會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於是我帶着好奇心借了這本書。

  “她從不是個快樂的小女孩,模樣也不招人喜愛。她長得很瘦弱,頭髮又細又黃,小臉也黃黃的,因為她從出生以來就一直這個病那個病沒有停過。”“所以當她長到六歲時,已經是全世界最自私最蠻橫的小東西了”這就是一開始對瑪麗的形容,但後來瑪麗有了巨大的變化。

  這本書講了瑪麗是一個生活在印度的英國小女孩,她的父母整天忙於工作或應酬而將她完全交給了保姆,缺少父母關愛的瑪麗自幼個性倔犟,脾氣古怪,待人專橫霸道。

  一場霍亂之災奪取了她父母的生命,她只得隻身投奔姑父,前往英國的一座古老莊園,但莊園里充滿了神秘的氣氛:一百年一直上鎖的房間、一座十年來從不讓人進去的花園、深夜裡不時傳來的號哭聲……瑪麗決定偷偷去弄明白這神秘的一切。

  後來瑪麗見到了姑父的獨生子科林——一個身體虛弱、對生活失去信心,而且刁蠻蠻橫的小男孩。他倆幾乎成了整座莊園的噩夢,但當另一個鄉村男孩迪肯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並把它們領向充滿生機的大自然後,一切都在改變,所有的秘密都揭開了……

  讀完這本書我發現原來大自然這麼美,這麼神奇。我還在這幾個主人公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可憐的小瑪麗雖然朋友不多,性格古怪,而正因為她的執着才使這麼多的人重新獲得了快樂健康。從她身上,我就學到了執着。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定一個目標,不管失敗了多少次,只要努力、耐心地朝着那個目標去做,就會成功!小男孩兒迪肯幫助瑪麗,教她做園藝活兒,他們兩個一起幫花園重現了當年的美麗。

  同學們,要是你們感興趣,也可以看看這本書。它會使你更健康、更快樂。

 五年級:夏天的雨露

您正在瀏覽: 讀《秘密花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秘密花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