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化妝師”趣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師”趣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本可愛的相冊裡面,珍藏着我五彩的童年。其中的一張,更是使我驕傲滿溢心中。

  有一次,我抱了個皮球到客廳里玩。玩着玩着,眼角餘光掃到放在沙發上的娃娃。娃娃身上落滿了灰,兩手輕輕一碰就會沾滿灰塵,漆黑的大眼睛好像在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彷彿在羨慕我:多麼整潔,多麼乾淨!我很憐憫它,決定為它清洗美容一下。

  我先拿來一隻塑料袋,把底部剪了,這樣可以防止美容時娃娃身上的灰塵落到自己的手上。

  我打了一小盆水,拎了一盒水彩筆,就去給娃娃美容了。娃娃大概也有愛美之心,靜靜地看着我。“乖,讓我來幫你清洗一下,臟孩子可不好!”我先拿起毛巾,沾濕,一下一下緩緩地抹凈娃娃身上的污泥,它頓時變得白凈許多,雪白的肌膚像凝脂一般吹彈可破。我得意極了,便馬上開始下一步上妝。

  化妝倒很容易,拿支水彩筆在娃娃臉上畫幾筆就成,難就難在不化走樣。因為娃娃的臉不是平的,要想把妝畫好,就必須全神貫注,不能有一絲馬虎,才有可能化出一個漂亮的彩妝。面對如此高的難度,我想退縮,卻看見了娃娃白凈的面容。它微笑着,像是在鼓勵我。我心裡暖暖的,也看開了許多,便勇敢地去挑戰難關。

  十分鐘后,我為娃娃化好了妝。它那烏黑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臉蛋粉嘟嘟的,兩個小酒窩更突出了,嘴角微微上揚,勾出自信漂亮的微笑,似在慶祝我的成功,又像在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高興極了,自豪滿溢心中。我高舉着娃娃滿屋子跳,笑着,唱着,喜形於色。這時,早已下班歸來的媽媽舉起相機,拍下了這精彩瞬間。

  現在,當年的那個幼稚女孩已經不復存在了。但我仍會時不時地拿出那張照片來看,因為那上面有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化妝師”趣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師”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