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考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考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16日,星期五,可它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我要去參加我的第一次薩克斯考級。

  今天外面非常炎熱,最高溫度達40度,但它沒能阻擋我們,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另外兩個朋友一起吃過午飯就來到了二十六中,哪裡還有比我們來得更早的學生。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迎來了下午兩點。老師按順序七人一組,我和我的兩個朋友都被安排在了第三組。輪到的學生跟着老師去考了,剩下來的學生有很多都在認真地練着,我想:我要不要也練一下呢?練了也許更有把握了。可再一想,:還是算了吧,俗話說得好“臨時抱佛腳,越抱越蹩腳。”等一會兒,我全力以赴就好了。終於輪到我們第三組了,我們隨着老師來到了考級的教室,面對着考官我緊張極了,特別是看到前面的同學因為緊張手都從琴上滑掉了,我感覺更緊張了,好像都能聽見心“怦!怦!怦!”亂跳的聲音。這時,老師叫我把准考證拿過去,然後就開始吹了,一開始吹的是音階,我的手一直在出汗,手也差點從鍵上滑下,一連吹了三條,老師就叫我吹練習曲了,剛吹了兩行老師又叫我停了,可以吹下一首曲子了,這時我在心裡想:這比平時吹還要簡單,根本不用擔心。當然那首《西西里舞曲》也吹得很順暢,才吹了一會兒老師就叫停說結束了。考級終於結束了,我常常地舒了一口氣。

  我的第一次考級結束了,有緊張,當然還有期待,期待能早點知道我考級的成績,早點拿到我的考級證書。五年級:小黑寶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考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