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58個好習慣》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58個好習慣》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打開這本書立刻被精美的漫畫吸引了進去。後來我發現每一個單元都配有一幅漫畫,於是我就先挑漫畫看,時間一久漫畫也看完了。

  我就試着接受有圖又有文字的文章,這本書的第一單元寫的是生活習慣,它用九位名人的生活習慣告訴我們生活習慣是多麼重要。而且每一個單元都附有兩張調查表,讓你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可以及時改正。

  這本書每一篇都是好文章,但我最喜歡的要數《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這篇了。有人說:“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沒有河床的沖刷,便沒有鑽石的璀璨;沒有挫折的考驗也便沒有不屈的人格。正因為有挫折,才有勇士與懦夫之分。”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經歷過失敗,然而我失敗了只會一味地責怪自己,從來不想我為什麼會失敗。但當我讀了《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這篇文章后,我知道失敗了不能一味地責怪自己,而是想為什麼會失敗,從失敗中尋找原因。這才是讓我們在下一次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

  所以說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對待失敗的態度!再大的挫折與磨難最終會在我們的堅持下俯首稱臣。

  昌吉奇台縣第二小學五年級:高可萱

您正在瀏覽: 讀《58個好習慣》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58個好習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