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的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狐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一隻狡猾的狐狸和一隻老實的熊。他們生活在一起。 

  春天來了,他們要播種玉米。狐狸說:“熊兄弟,你去播種,我去把樹上的小鳥趕走。要不然,它們把我們的種子給吃了怎麼辦。”狐狸說完,就走了。它來到一棵大樹下睡覺。熊播完了種子,狐狸剛好也睡醒了,他揉着眼睛對熊說:“我趕走了好多小鳥,它們都想來吃我們的種子的。”熊相信他的話。 

  熊種的玉米發芽了,並漸漸越長越高,還結出了玉米棒子。到了該收穫的季節,狐狸說:“兄弟,你去收玉米,我到山上去打野兔來改善改善我們的生活。”老實的熊同意了。狐狸出去了,他又找了一棵樹躲在下面美美地睡上一覺。他回家的時候,熊把玉米收完了。狐狸攤開手說:“兄弟,抱歉!今天運氣不好,一隻野兔也沒打着。”熊還是相信他的話。 

  秋天到了,他們種的稻子熟了。狐狸又說:“兄弟,你去收稻子。我在家看着玉米,要不然讓小偷把玉米偷了。”熊走後,狐狸在家裡又睡了一覺。他睡完覺,熊也收完稻子回來了。“有小偷來偷我們的玉米,被我給趕跑了。”狐狸對熊說。熊依然相信他的話。 

  到了分東西的時候,他們請鄰居狼作證人。狐狸說:“熊老弟,你幹活這麼辛苦,我也沒閑着。這樣吧,我分九份,你分一份,怎麼樣?”老實的熊爽快地答應了。鄰居狼對熊說:“狐狸是騙你的,其實每次你幹活的時候,他都在睡大覺。”熊聽了搶過東西,把狐狸趕走了。 

  冬天到了,到處冰雪覆蓋,狐狸找不到吃的,就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