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的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國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王,他整天好吃懶做,什麼都不幹只交給他的下人去干,所以他變得很胖很胖,胖得就像一個皮球似的。

  有一天,在他的國王里來了一個人,這個人長得特別奇怪,尖尖的鼻子就像金字塔一樣,倒三角的臉上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嘴,如果沒有耳朵擋着恐怕一笑就要咧到後腦勺去了。這個人可不是一般人,他可以實現人的願望,但是前提是那個人必須減掉五十年壽命,並答應他一個願望。當國王聽了這一個消息以後,立即請他進了王宮,讓他給自己實現一個願望。

  這個人來到王宮以後,國王趕緊給他接風洗塵,派下人做這個做那個,他呢?因為太胖了所以他只能是在椅子上坐着。國王對他說:“我們就不繞彎子了,直接跟你說吧,我呢,想要一個金山,你要什麼隨便說吧。”那個人說:“你五十年壽命和你所有的智慧,怎麼樣?”國王思考了一下,說:“可以。”那個人又說:“只要你再加你一半的王國呢,你就會獲得三座金山,你考慮一下吧。”國王不假思索的點了點頭。他們簽署了一份合約,如果反悔的話那個人就會不得好死。那個人理所當然獲得了國王的智慧、壽命和一半的國家,但是國王得到了三座金山,還是被人們搶光了,因為他變成了一個傻子。從此國王一無所有,最後餓死街頭,無人問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什麼道理呢?就是做人不要太貪心了,不然就會像國王一樣的下場。同學們,我們是不是貪心的人呢?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