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不敢說謊,因為媽媽說過說謊的孩子被狼吃。偶爾幾次壯膽說謊,還被媽媽“偵破”了。 

  可是有一次,我發現媽媽也說謊了。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剛剛轉學到九小。對那的環境和事物都不熟,學習成績一直處於中下游。新學期的家長會馬上要開了,老師讓我們回家通知父母。我ZHUIZHUI不安的告訴了媽媽。因為我怕老師會在家長會上告我一狀,要知道我前幾天還沒寫作業!這樣的話,媽媽回來不收拾我才怪。然而,我想錯了,媽媽回來后非但沒批評我,還表揚了我,說:“老師說你很聰明,只要在細心一點,成績一定回很好。”這幾句簡單的話語讓我失落的眼睛里充滿了希望。我又對學習充滿了信心。 

  那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得了全年級第一。領獎時,我無意中聽到了兩個老師的對話:“真想不到家長會上被班主任說得一文不值的王澤普竟然考了這麼好的成績!” 

  “是啊,真想不到!”...... 

  原來,那天媽媽回來后對我說的全是假話,媽媽對我撒了一個謊!然而,正是這個謊,讓我在學習上取得了成功。我想,要是媽媽那天回來將老是的話如實轉告給我的話,我一定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