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謊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謊言是可惡的,有時更是讓人痛恨,謊言雖然是欺騙人的,騙走了別人純潔的心靈,但是美麗的謊言又時常不是讓人感到愛的可貴,美麗謊言在我們的想心中永存。 

  敲開記憶的大門,浮現出這樣一幅熟悉的畫面:那一年的冬天,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天地間是一片白茫茫的,只有幾棵禿樹可憐的挺在風雪中,不會讓人感到生機,相反在人們的心中感到陣陣凄涼,“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此時的我,無法感到詩人的快樂之情,因為我那時多病,加上那天氣正冷,我就顯得更加的瘦弱不堪,我躺在床上,時不時的傳來沉重的咳嗽聲,乾裂的嘴唇一張一合的,細細聆聽我正微弱的喊着:“媽媽,媽·······”忽然門 “吱呀”一聲開了,媽媽緊緊地摟 着一盒葯,撲到了我的面前,待到我細細察看發現這葯是假的,媽媽被騙了。可是,看到他臉上興奮的表情,我不想讓他失望,我聽他的吩咐把葯吃了。上天似乎在為我的不幸而哀鳴,雪下的異常的大,“千里冰峰,萬里雪飄”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甚至有些不足,媽媽每天照顧我,我真的希望自己的病快點好起來,也許蒼天被母親的所作所為而感動了,我的病好了,我康時,媽媽顯得異常的激動,不斷的誇獎這葯的好,媽媽的無知我看着媽笑了,這笑也許是嘲諷,這笑也許又是感謝,呵呵,連我自己也無從知道。事情已經過去了多年,可在我的心頭仍是記憶憂新,媽媽被騙的那件事情,至令他還蒙在鼓裡,這個秘密仍在我的心靈深處,這個謊言騙了他。可是它蘊藏着無窮的愛,赤誠的愛。讓這個美麗的謊言永遠無人知曉吧!愛是自私的,就讓他唯我獨有。

您正在瀏覽: 美麗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