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謊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新年已經過去了,但濃濃的年味卻依然存在。這不,農曆正月十六這天,大姑邀叔叔家和我家去吃飯。

  我們還沒吃飯呢,街門就響了,原來是三姑父和小姑父來了。這時大姑開玩笑說:“你們倆的鼻子還真好使啊!”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吃完飯的,大家都坐在一起聊天。不一會兒到了下午4點半,二姑父要走了(他是‘特邀廚師’),三姑父發話了:“二哥,你着什麼急?晚上我們再喝幾杯!”二姑父說:“不了,你如果想喝,今天晚上去我家喝。”三姑父答應了,這樣三姑父、二姑父、大哥(司機)和小哥都要去二姑父家,他們都穿上衣服向外走,三姑父卻一把抓住我,對我說:“走。”我急忙推脫:“我不去,我去幹什麼?”三姑父卻嚴厲地說:“出去送送你二姑父!”我只好跟着出去,可出去就回不來了,我被三姑父硬推到車裡,我才明白自己原來上當了。車子剛駛過叔叔家的衚衕,三姑父讓大哥剎車,然後退到衚衕口,這時三姑父撥通了叔叔家的電話,接電話的是小姑父(小姑父吃完飯就和叔叔到叔叔家了),三姑父說:“老四,我們要去東海賓館,我們現在正在衚衕口,你快和他小舅出來。”小姑父說:“去什麼東海賓館?”三姑父說:“你不信出來看看,我們正在等着你們,你們快點。”說完就掛了,過了一會兒,小姑父還真出來了,他來到車上,三姑父問:“他小舅呢?”小姑父說:“他不去了。”於是我們幾個就出發了,可憐的小姑父還被蒙在鼓裡。

  我們終於到了,二姑父卻裝作驚訝地說:“我要去東海賓館,你們怎麼把我帶到這兒來了?”這時小姑父似乎已經知道了,三姑父接著說:“既然來了,就到二哥家將就吃一頓吧。”我們就來到二姑父家。

  當我們吃飯時,大姐來電話了,問三姑父回不回去吃飯,三姑父說:“怎麼不回去,我們正往回走,已經到了巫山了,你們等一等。”不一會兒,大姐又來電話了,問我們怎麼還沒回去,三姑父說:“走到山前庄時,人家正砍樹過不去,你們再等一等……”

  親愛的讀者們,你們對我三姑父有什麼評價?

您正在瀏覽: 謊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