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圍在桌子旁邊吃飯,晚飯有一盤可樂雞翅,大家一起吃着,四隻可樂雞翅被我們三個人分了,還剩下一個,我望了望雞翅,默不作聲,繼續埋頭吃飯,飯吃到半晌,雞翅依然靜靜的“躺”在那個盤子里,沒有人動它。我又望了望那個雞翅,咽了口口水,一個雞翅,三個人,給誰吃呢?

  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每天忙裡忙外的,家務事都是你做的,這個雞翅你吃。”

  媽媽笑着,擺擺手,說:“這雞翅今天燒得不好吃,有點兒苦,你要吃的話就你吃了吧。”

  我又對爸爸說:“爸爸,你每天要忙廠里的事,也很辛苦,這個雞翅你吃。”

  爸爸說:“我也認為有點苦,就有勞你把它‘消滅’掉吧”。

  我又問:“你們真的不要吃?”“恩”我飛快的伸出筷子,夾起雞翅,覺得這不是一隻一般的雞翅,還覺得這隻雞翅有千斤重,我把雞翅放到自己的碗里,爸爸媽媽慈愛的看着我,我緩緩張開嘴,咀嚼着雞翅,覺得這隻雞翅並不苦,反而覺得格外好吃,啊,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是爸爸媽媽找借口故意要留給我吃。

  父母的良苦用心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長大后一定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

  新道街小學六年級:劉小華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