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民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3月14日  天氣  小雨

  民工

  每次,當你踏上馬路時,每次,當你看到一棟棟樓房時,你不會感到驚訝,更不會想到建起他們的人——民工。

  從古到今,民工們雖然一直處在社會的最底層,但是他們卻用自己的雙手和血汗創造了一個個奇迹。他們所到之處,及時是一片荒原,也立刻回變為一座繁華的城市,如果到了一座城市,那麼這座城市將會更加繁華。他們在縱橫交錯的鋼筋中上下攀爬,在水泥瓦片中工作,在高空中作業,在地下打地基,雖然工作如此繁重,但是他們猶如演啞劇一般默默工作,毫無怨言。

  民工們從來都是這樣,哪兒需要他們,他們就在哪兒很快的安家、工作。不管是烈日當頭,還是大雪紛飛,不管是怎樣惡劣的天氣,他們都勤勤懇懇,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勤勞,不放棄也不氣餒。

  民工這種吃苦耐勞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民工們可以用機械完成所有的工作,不用像現在這樣辛苦!

您正在瀏覽: 民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