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四歲的這段時光,大部分時間是在奶奶家度過的。而現在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好幾的人了。她的身體還非常的健康,只是頭髮早已經變得雪白,奶奶的面容慈祥,額頭上布滿幾條深深的皺紋,在奶奶的下巴上,還有一顆豆大的黑痔。

  在我的記憶里,奶奶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人。有一次,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又錯了好幾道數學題,爸爸一看見我的考試卷,就大發雷霆,氣得要教訓我一頓,這時正好奶奶來了,她擋在我的身前,爸爸見奈何不了我,也就作罷。之後,奶奶跟我講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裡面也包括我讀書不容易,並要我一定要爭氣,如果我不好好學習的話,將來長大不會有什麼出息。我都認真聽了。還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到大伯家做客,中午我剛盛好飯,正準備夾菜,奶奶就立刻站到我身邊,拿起我手中的碗,幫我夾了許多好吃的菜。那時,我心中蕩漾着一片溫暖,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啊!奶奶!我敬愛的奶奶!您對我可真好啊!

  我想:今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做一個有用的人才,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不然,我怎麼對得起,您對我辛勤的教導。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四)班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