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幽靜的下午,悶熱悶熱的,但只有一位少女,在奔跑着,那就是亞夢,亞夢跑到家,喘着粗氣說:“媽媽!你說要出國?”“對,因為奶奶在英國身體變得不好了,而且爸爸給公司說過了 

  讓他到英國出差兩年。”亞夢突然感到她的心,像針扎一樣。她跑上樓,抱着枕頭痛哭,“那樣我就一年,兩年,甚至更多,見不到唯世君了,見不到大家了!”“亞夢去給你的朋友說再見吧。”“不用了,我給他們寫一封信,然後送到學校去……” 

  “好,那你動作快點10點的飛機。”小蘭說:“媽媽也很傷心呢!”美琪說:“是阿,離開了生活了幾十年的故鄉,多少有些留戀呢!”小絲說:“哦!好可憐呀!”“哦!亞夢開始寫信了!” 

  唯世君,?M彥君,璃茉,彌耶: 

  我要轉學到英國去了,請你們不要思念我,我會好 

  好生活的。 

  亞夢

  小蘭說:“亞夢?就寫這麼一點么?”“嗯為了讓他們不難過…… 

  唯世,?M彥,璃茉,彌耶,一起看了這封信。“彌耶,你快去通知相馬君!?M彥,璃茉快跟我去機場!” 

  “喂?空海!”“啊!什麼事?彌耶?”“小夢,她要出國了!”“什麼?日乃森要出國?”空海含在嘴裡的麵包都掉了,“你快來吧!”“好!”空海扔下電話就以每秒340米的速度趕到機場。 

  “亞夢!”“日乃森!”“小夢!”“亞夢!”亞夢聽到了他們的呼喊聲,眼淚“唰”就流下了,心如同針插一般,“亞夢” 

  “媽媽,拜託了,等我一下”她翻出紙筆寫道: 

  唯世君,?M彥君,空海,璃茉,彌耶: 

  首先我要先給空海到個歉,Sorry啦!剛在那封信沒有提到你。還有我都說了不要擔心我,怎麼還跑到機場來呀?好了快回去吧!要耽誤課了!我會想你們的。 

  亞夢 

  “警察先生,一會兒飛往英國的航班起飛了,把這個交給那些小孩兒。”“哦,好的” 

  “飛航英國的航班起飛了”“誒?!”聽到大廳宣布這個消息守護者們絕望了,“你好,剛剛有個女孩讓我把這個給你們。” 

  “謝謝”在這封信上明顯可以看出亞夢的眼淚印…… 

  回到聖夜學園璃茉和彌耶坐在草坪上哭,唯世,?M彥,空海坐在長椅上眼睛里也看得出有眼淚在流動……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