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含香萌翼1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含香萌翼1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聖夜學校(初中部),亞夢她(他)們和幾斗、歌唄和空海在同一個班(雲朵1班)有守護者行列,司先生辦的哦!

  今天,二階堂老師和大地kiss了一下,宣布一個女孩要佔到我們班,這時一個白色頭髮的美少女她就是冰雪可盈走了進來,全班花痴口水流滿地。可盈她吧邪惡的目光撒向亞夢。

  可盈因為有:靈,這隻甜心所以是QcHair。一天,可盈故意摔倒讓亞夢幫她敲敲腿,然後大叫,唯世聞聲趕來。可盈哭着說:“唯世,亞夢不讓我靠近你。還把我弄倒在地上去!嗚……嗚”“你……你太可惡了!你給我滾!”唯世邊打亞夢一巴掌,邊說。“好!我滾!”亞夢又生氣又悲傷地說。

  東鋪頭中心小學三年級:可玲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含香萌翼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含香萌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