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真大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真大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兩次來奶奶家,巨大的變化把我驚呆了!

  記得小時候,媽媽牽着我來到奶奶家。那是農村,到處都是泥巴路,特別是下雨天,身上髒兮兮的。我看見那些趕回家的人,起着自行車在雨中飛奔着!一身黃泥。我住在哪裡,都是平房,平房上面都是瓦。那房子也不結實,在颳風時,風從牆縫中“鑽”來。我頓時一抖。如果在下雨天,奶奶在床上、客廳、廚房到處都放盆子來接雨水,要不然誰就滲進來。我躺在床上,還要蜷縮着,很不舒服。

  現在,媽媽又在寒假帶我來奶奶家。我一下車,看到“別樣的農村”我特別興奮。左看看、又瞧瞧,好像我對這裡很陌生,因為這裡太美了!在我心中有個特別的地位。我有走進奶奶家,哇!有三層樓,都是木地板,雪白雪白的牆面,可漂亮!我走出門,看見一排整齊的豪華房屋,我驚呆了!如今破舊不堪的屋子,如今發生大轉變。我回頭一看那些鄰居都開着小轎車。我真不敢相信。看來現在農村的變化真大!我現在太喜歡這裡。

  哇!變化真大呀。

  武昌區梅苑學校小學部五年級 田諾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變化真大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真大呀 暫無評論